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有「餐廳推薦」標籤的文章

【餐廳推薦】早午餐 - 慶三號

圖片
--- 純個人經驗分享,無置入,所以為不負責任心得 --- 這是某天星期六的早上,早起外出覓食的時候發現的,於是決定進去看看!店名很像高三孝,(噓!但其實我覺得這間比較好吃XD),內用區域不大,但是環境維持得很乾淨。 Google位置: 先上菜單: 看來招牌是碳烤吐司,想說早餐吃比較清淡的,所以點了「清檸雞腿排蛋吐司」+ 50元套餐,有雞塊跟飲料,坦白說,價格偏高,不過也有比較便宜的狠辣肉排蛋吐司就是了,雞腿排算是用料很扎實,要這樣才配上他的價位嘛,所以CP值中間偏上一點點,至少不是冤大頭,雞塊跟飲料也是偏正常,整體來說,是我還會再來的店,價格可以接受,碳烤吐司的口感我也覺得不錯,下次會想嘗試醬拌麵跟飯~ 對了,在店內用餐的時候看到這個牌子,說得非常好!吃飯皇帝大!這是在三級警戒之前去吃的,所以還可以開放內用,希望台灣明天會更好~  

【餐廳推薦】餐廳- 呈鑫雞肉飯

圖片
   --- 純個人經驗分享,無置入,所以為不負責任心得 --- 這是下午運動完後,再回去的路上偶然看到的一間小餐館,位居小巷子內,外觀看起來很溫馨,就決定順便進去吃個晚餐,店裡面還放進夜市那種攤販推車,雖然最近比較常見,但還是滿有那種家庭式的溫馨感。 Google位置:(地圖找不到這間餐廳,但大概就是在這位置) 先上菜單: 剛運動完有點餓,就點了一份 嘉義雞絲飯+咖哩雞一份 ,雖然沒吃青菜,營養不太均衡,不過這兩道也是意外中的收穫,原本還說雞絲飯吃起來會不會很乾,結果並沒有,除了雞絲料理的不錯,口感不會很柴,飯也淋上雞油之類的,就算單吃飯也不會讓人覺得嘴巴太乾,另外咖哩雞的咖哩雖然偏水,可是味道算很足夠,淋上雞絲飯也很搭,雞肉燉的很嫩,不會太爛又帶有嚼勁,配料還有咖哩不可或缺的馬鈴薯,儘管上菜的時候咖哩雞跟我預設的長相有點差距,下肚後卻讓人覺得是一道好吃的菜!

【餐廳推薦】早午餐 - 輕晨日和

圖片
 --- 純個人經驗分享,無置入,所以為不負責任心得 --- 由於喜歡吃早餐類的食物,常常會在住家附近逛逛尋找新的標的,不過這間是在uber eats上面才發現的,也算是誤打誤撞。 Google地圖: 話不多說,先上菜單: 最初會被這間店吸引是因為「 日和套餐 」,大腸麵線+炸雞排,多麼萬惡的組合,不過這個分量一個人吃是非常足夠的,雞排我甚至快當作下午茶來吃了,不過也可能是我食量不大(忘了拍照,抱歉),因為更常是使用uber點餐,所以也算是快吃光他們所有種類的餐點,比較推薦日和套餐,不論是大腸麵線或雞排都不錯,再來是吐司、三明治類,飲料倒是沒什麼特別吸引的,啊!最後推薦他們的菇菇濃湯,味道不錯,也很濃郁,另外有討厭香菇的朋友喝了也覺得可以接受!算是特別推薦的湯品。

【餐廳推薦】咖啡廳 - 咖博館 台北聚落店

圖片
 --- 純個人經驗分享,無置入,所以為不負責任心得 --- 最近常在中正區出沒,無意見瞥見「咖博館」佇立在重慶南路與寧波西街的交叉口,正好肚子有點餓,所以就進去感受一下文青的氣息。 Google地圖: 話不多說,先上菜單: 臉書連結 這天點的是 「經典早午餐」+「冰淇淋紅茶」, 因為正當中午,所以點了照片上具有相當飽足感的早午餐,另外走得有點燥熱,所以搭配了一杯冰淇淋紅茶。 其實早午餐分量算很足夠,還有生菜跟堅果,今天攝取的營養價值算是達標了1/3,要是說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,大概就是鴨胸比較難咬,口感偏韌,當然,也可能只是牙齒不好而已。 最後題外話,當天我坐在靠窗的位子,無意中似乎瞥見我們的立法委員—賴品妤,穿著白粉色系的輕便運動服飾,沿著重慶南路往總統府方向走去,但因為不好意思打擾公眾人物,就沒有貿然跑過去詢問及拍照了。